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一天刷6次可以吗?

最佳答案

信用卡一天的刷卡次数是没有限制的,想刷多少次都可以。只不过晚上刷卡,而刷卡的商户不属于晚上营业的商户,那么就有套现的嫌疑。另外用户一天多次刷卡,只要刷卡的金额、商家都是合乎情理的,那么也不会触发银行的风控,导致信用卡不能使用。

另外,用户不要定时、定额的在同一家商户消费,这样很容易被系统认为异常消费,从而冻结信用卡。

用户头像隽雨竹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信用卡只要在额度内都可以消费,一笔也行,消费多笔也行,没有单日消费笔数的限制。

信用卡消费后,要按时还款,如果无法全额还款,也可以选择最低还款,一般为账单金额的10%,最低还款后不影响信用,但无法享受免息期,如果您有经济实力,还是全额还款为好。

用户头像Coral Coffey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信用卡刷6次免年费,一天刷6次可以的。

信用卡刷卡减免年费,并没有限制刷卡时间,用户可以在一年内刷卡六次,也可以在同一天内刷卡六次,只要刷卡次数达到要求,系统就会自动减免年费。当然,一天刷卡六次,不建议在同一个商家处消费,否则可能触发银行的风控,银行会认为用户有套现的嫌疑。

至于用户在不同的商家处刷卡消费,那么一天刷卡多次都是可以的,消费多样化并不会触发银行的风控。

用户头像拜乐蓉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