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个人征信查询次数过多有没有影响贷款?

最佳答案

当然会影响,但是大家首先要先了解清楚征信查询也分为个人查询、信用卡审批等机构查询,其中机构查询也被称之为硬查询,在一段时间内查询次数过多,的确会降低银行审批贷款的通过率,而个人查询被称之为非硬查询,一般不会对贷款申请产生影响,但查询次数也不宜过多。

用户头像澄翠巧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个人查询征信,不会导致征信污点。但是,征信查询次数太多,会被认为是缺钱,如果下次申请贷款,会被平台认为还款能力不足,那么影响你的贷款。

用户头像王者的站姿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在一般情况下,借款人向金融机构提出贷款申请时,金融机构会审查、读取借款人的征信报告,以作为贷款审批是否通过的重要依据。而在个人征信报告中,不仅会显示查询记录,还会显示详细的具体查询日期、查询操作员、查询原因等内容。所以银行会根据借款人的查询记录,对借款人的信用进行评价,并判断放贷风险。

用户头像诸葛嘉庆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