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临时额度到期后必须马上还款吗?

最佳答案

由于临时信用卡额度是无法循环使用的,所以用户需要在临时信用卡额度到期时一次性支付。现在临时信用卡额度时间一般在1-3个月左右,逾期不还会收取逾期利息。

用户头像闳良哲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临时额度指的是只能暂时使用的一笔额度,有多少临时额度,通常是银行根据持卡人的资质及用卡需求来定的,一般情况下固定额度大约在的20%-30%。信用卡临时额度到期的话就一定要还清。信用卡临时额度对还款有限制,第一点限制是不可以按照最低还款额还款,也不可以分期还款,第二点限制是到期之后只能全额还清。

信用卡临时额度有效期是该临时额度可以使用的期限,如果超出有效期额度的话,就会自动恢复到申请临时额度之前的水平,对于信用卡临时额度的有效期各银行的规定是不同的,通常是30天到45天。

用户头像Blithe Norton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信用卡临时额度不是到期就马上还款的,信用卡临时额度有效期是指该临时额度可以使用的期限,超出有效期额度会自动恢复到申请临时额度之前的水平,对于信用卡临时额度的有效期各银行的规定是不一样的,一般是1个月-3个月。临时额度部分的消费金额也是在还款日还款的,需要注意的是,信用卡临时额度不能办理分期或者使用最低还款,持卡人需要在到期还款日前一次性全部还清,否则会有高额的滞纳金和利息。

用户头像原朗丽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