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货币基金会血本无归吗?

最佳答案

货币基金有可能出现血本无归的情况。基金有很多类型,不同基金的风险也不一样。如货币基金、债券基金、股票基金、混合型基金等,不同的基金收益率有高低,投资风险也有高低,在选择买如基金时要了解清楚收益率及风险等级,一般收益率越高风险也越大,因为这是呈正比例关系的。

如果你购买的基金一直下跌,可能出现血本无归的情况。因此,投资基金需要设置止盈线,及时把收益落袋为安;设置止损线,及时挽回投资损失。

用户头像苗元纬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有可能。货币基金在基金投资中整体属于风险小、收益低的产品,只不过历史上也是有货币基金出现过亏损本金的记录的。

用户头像Edith Morse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货币基金属于非保本浮动型收益的理财产品,是众多基金产品中的一个类型,这也就意味着货币基金是存在亏损本金的可能。因为我们购买货币基金,也是一种投资行为,而投资或多或少都是有一定风险的。

用户头像都朝旭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