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基金为什么不能全部卖出?

最佳答案

基金不能全部卖出的情况有:封闭期的基金是没有办法卖出的,有的基金会有封闭期,比如说一年或者是18个月。所以在自己确认投资之后,这些钱就不可以卖出了,等到封闭期结束之后可以全部卖出。

如果自己投资基金的金额比较大的话,系统是不允许全部卖出的,因为系统对大额度可能会有一些限制。可以每天卖一部分,这样几天就全部卖出了。

如果是转换基金的时候也是不可以卖出的,因为确认转换基金也需要一定的时间,所以在这期间卖出的按钮是灰色的,等到确认金额之后就可以卖出了。

用户头像拂过衣襟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基金可以全部卖出,但是有些情况下不能全部卖出。若投资者买的是封闭式基金,基金如果处于封闭期则不能一次性的赎回,过了封闭则可一次性赎回;若是开放式基金,大额度一次性的赎回可能会被限制,需要分次数赎回;基金在暂停申购和赎回期间,也不能全部卖出基金。除开以上的情况外,基金都可以一次性的全部卖出。

用户头像无情的岁月苍白人生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不是所有的基金都不能全部卖出,只有封闭基金是不可以全部卖出的,开放式基金什么时候卖出、卖出多少都是可以的。

用户头像范长旭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