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基金可以通过哪些途径购买?

最佳答案

购买基金有几种方式:

1、基金公司购买

投资者可以去相应的基金公司开设基金账户进行购买,没有中间商赚差价,费率低,可以节省投资者的交易成本。

2、银行购买

投资者也可以在银行办理业务时,开设基金账户进行购买,在银行购买的基金,其赎回时间比较久,交易费用最高,不建议投资者通过此途径购买基金。

3、证券公司购买

投资者可以通过证券公司所开的股票账户,进行基金交易,通过股票账户投资者可以购买场内基金、也可以购买场外基金。

用户头像褚初夏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按照这几种方式购买:

1、第三方平台上购买

投资者也可以通过第三方平台购买,比如,天天基金网、支付宝等等,其基金交易费率会存在打折的情况,但是投资者在这些三方平台上,无法购买场内基金。

2、网上银行

网上银行购买基金比较方便,只要绑定银行卡,就可以较低的手续费购买代销的所有基金。

用户头像Perry Babbitt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目前代销基金的渠道很多,有银行、券商、保险、基金销售公司、基金公司直销、互联网平台等,目前国内最便宜的是互联网平台,像蚂蚁聚宝,一般申购费是一折,应该是最便宜的。

用户头像尧嘉福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