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网商贷怎么提额?

最佳答案

1、既然想提高网商贷的额度,那么就要多消费,去天猫或者淘宝买自己喜欢的物品,这对提升额度还是很有帮助的。

2、每月至少捐款2-3次以上,金额随意,爱心不在于金额大小,在于坚持。

3、水电气缴费号码地址必须和你的收货地址一致,如果不一致劝大家不要缴。

4、多使用阿里巴巴的各种产品,尤其是金融类产品。

用户头像源以轩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使用淘宝进行购物消费,每月保持一定数量的真实消费记录。

2、多使用支付宝进行日常消费支付,包括日常生活水、电、燃气等生活支出都可以通过支付宝进行支付。

3、若有多余闲散资金,可以存入支付宝余额宝中。

4、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按照借贷约定定期足额偿还欠款金额。如果选择提前还款尽量不要过早还款,即借款周期尽可能超过1一个月,否则会有可能降低借款额度。

5、对于价格超600元可以进行分期支付的订单,选择花呗进行支付,通常3期免手续费,可以有助于提高额度。

6、支付宝内有诸多理财产品,有闲散资金及投资需要可以选择稳妥的理财产品,既可以赚取部分收益同时有助于提升额度。

用户头像顿安柏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1、多去淘宝,天猫消费购物,实物的最好。

2、每月至少捐款2-3次以上,金额随意,爱心不在于金额大小,在于坚持。

3、水电气缴费号码地址必须和你的收货地址一致,如果不一致劝大家不要缴。

4、理财每月和您的购物情况一定要成比例,如每个月消费都在1万以上,你的理财比例放购物的20%金额最佳。(不要全部余额宝,去蚂蚁聚宝玩玩效果更好)。

5、加了支付宝好友,需要多聊天、转账、发红包、互动、不这样做可能会被支付宝识别僵尸好友,有过逾期的好友都可以删除。

6、完善自己的信息,比如学历信息、工作信息、车辆信息等。

7、信用卡绑定,数量在3张最合理,过多的话会判别您的负债压力大,影响授信。

8、一定要先借钱,你不借怎么给你提额,想要提额就尽量不要提前还款。

用户头像双惜萍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