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360借条需要什么条件才能借?

最佳答案

360借条上借钱的申请条件有:

1、借款申请人必须持有中国大陆的居民身份证,非中国大陆国籍居民无法申请360借条。

2、借款申请人的年龄需要在18周岁以上,最大不能超过55周岁。

3、借款申请人工作稳定,月收入在4000元以上。

4、个人的央行征信记录良好,在近5年以内没有严重的不良借贷记录,更不能被法院列入失信人员名单。

用户头像钭凌波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办理360借条需要是年满18周岁且有稳定的收入来源无不良信用记录的中国公民。

用户头像万俟英范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1、持有中国大陆的居民身份证。也就是说,香港、澳门、台湾地区的居民或者外国人是没有办法申请360借条的。

2、年龄必须超过18周岁,但不可以超过55周岁,对借款人的工作、收入没有具体的限定,上班族、个体户、自由职业者都可以申请。

3、个人的央行征信记录良好,在近5年以内没有严重的不良借贷记录,更不能被法院列入失信人员名单。

用户头像磨鸿畅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