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门诊检查费医疗保险可以报销吗?

最佳答案

门诊检查费医疗保险是否可以报销,需要看实际情况。医疗保险分为多种,包括百万医疗险、普惠型商业补充医疗保险等,其中,百万医疗险通常只能报销特殊门诊费用,而不能报销一般门诊,而且百万医疗险还有免赔额,若是未超过免赔额的话,百万医疗险也是不报销的。

用户头像乱世巨星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医保卡在医院门诊检查可以报销。门诊统筹资金支付范围:一、村卫生室提供的与其功能相适应的基本医疗服务。二、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按照分级诊疗服务功能定位提供的、符合基本医疗保险“三个目录”范围的门诊医疗服务。三、一般诊疗费纳入基本医疗保险基金支付范围的部分。四、参保居民与家庭医生服务团队签约的基础服务包基本医疗服务;

用户头像那拉白凡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一般医保只报销在住院期间产生的检查费。但以下情况,在门诊就医产生的检查费,医保也可以报销的。

用户头像狂友槐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