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临时额度到期了是不是要全部归还?

最佳答案

临时额度到期后必须全额偿还,固定额度可以按照正常的还款方式偿还。临时信用卡配额到期未还被视为信用卡逾期,发卡银行将从到期日或次日起收取信用卡利息,通常为每日利率5/10000,逾期费用为未偿还金额的3%。此外,它还可能对个人信用记录产生影响,不利于今后申请住房贷款和其他贷款。因此,临时信用卡限额应尽可能偿还,并且必须在到期日一次偿还。

用户头像褒妙之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由于是临时额度,所以有临时的期限,银行不会给太久,一般在30-45天。临时额度到期后就自动回复原有额度。临时额度的记账会记入最近的一期账单中,临时提高得额度不享受循环信用,也就是当期申请多少,当期归还多少。会记入最低还款额度。

用户头像Zara Moses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信用卡临时额度到期之后,客户所使用的临时额度就会全部计入账单的最低还款额当中,自然就需要客户全部还清,无法申请分期,也不能申请最低还款,不然就相当于客户没能按时还上账单的最低还款额,也就会造成逾期、产生不良影响。

用户头像保傲云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