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招行临时额度多久会提固定额度?

最佳答案

一般情况使用半年以上且信用良好,使用频繁、消费类型较多的情况下会提额,或当财力水平有一定改善的时候,也可以向银行提供相关的证明,审核部门会根据您所附的材料为您的信用额度进行评估。可以使用APP、官网、或拨打客服电话的形式申请提升永久额度,招商银行会根据使用情况进行判定是否允许提升固定额度,但能否通过或通过后增加固定额度多少,以系统评测结果为准。

用户头像世司晨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目前使用信用卡临时额度,只要正常还款,并且保持良好的履约行为,适当参加招行的活动,半年左右就有可能提升固定额度了。

用户头像僧弘化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一般年左右时间。想要提升额度只有多消费,按时还钱,提升临时额度把额度消费完,然后按时还进去,让银行觉得你的额度不够用,并且保持自己的信用。那么,半年左右招行就有可能提升固定额度了。

用户头像我怕爱的太早我们不能终老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