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早上几点可以刷卡?

最佳答案

信用卡刷卡时间是没有限制的,用户可以在任何时候在营业的商户进行刷卡消费。但是需要注意的是,目前银行为了防止用户进行违规套现,会对用户的信用卡刷卡时间进行监控,用户最好是在早上9点到晚上10点之间进行刷卡消费,避免被认为有套现嫌疑。

用户头像寒芊芊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的刷卡时间是没有限制的,但是银行会一直监控用户的刷卡时间,为了避免被银行认为有套现的嫌疑,用户在早上8点至晚上9点这段时间刷卡会比较好。大部分商户都是在这个时间段营业的,当然如果偶尔在24小时营业的便利店刷卡,也是没有太大影响的。而如果经常在半夜刷卡,一旦被银行系统检测到存在风险交易,请及时暂停这种行为。

用户头像东门沛儿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信用卡刷卡是没有时间限制的,只要是正常消费,任何时候都可以使用信用卡刷卡。

用户头像删除回忆录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