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放款失败和银行卡有关吗?

最佳答案

若是申请的网贷审批成功,但却显示银行卡异常导致放款失败的话,那可能的确是客户提供的收款银行卡出了问题,也许是卡片被银行冻结了;或是已经注销、不存在了;亦或是提供的不是本人名下的银行卡,而是别人的。

如果客户查询了银行卡并没有出现异常状况,但平台却显示银行卡异常,导致贷款资金被冻,甚至还要求客户缴纳一定的保证金才能拨款下来的话,那客户就要小心谨慎了,很可能碰上了诈骗分子。

用户头像柯冷珍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导致放款失败的原因有很多,银行卡状态异常只是其中的一个。比如说,放款机构放款额度不足、用户没有通过放款审核、没有在放款时间段申请提现等,都有可能导致放款失败。因此,用户申请借款,只有钱到账了才算是申请成功,不然即使到了放款的阶段,也是有可能失败的。放款失败以后,建议用户最好是间隔一段时间再申请贷款,频繁申请贷款可能会将征信弄花。

用户头像频寻桃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如果是新用户申请,获得额度后申请失败了,可能是用了嗨付不支持的银行卡,非本人名下的,或者是银行卡在冻结、注销的状态。

用户头像游良骥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