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银行贷款放款当天能到账吗?

最佳答案

按照国内银行的业务处理时刻来看,银行放款当天是能到账的。假如是贷款申请的话,小额贷款的放款到账时刻可能是在一两小时内就能到账了。假如是大额贷款业务的话,银行显示放款的话,通常会依照额度大小在48小时或72小时内发放到账。

用户头像钱凯定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银行申请贷款可以当天就下来,但这基本上只是针对的信用贷款,信用贷款审核时间很快,只要贷款人的资质符合要求,最快在当天就能下款,但如果是抵押贷款,那么就做不到当天下款。

如果贷款长时间没有下款,那么贷款人就要及时与银行沟通,看看是哪里出现了问题,也好对症下药去解决问题。贷款发放成功以后,贷款人也要记得按时还款维护好个人征信。

用户头像南菀柳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银行放款后的到账时间,根据用户办理的不同银行贷款类型,到账时间会有一定的差异:

一、银行房贷。一般情况下银行房贷审批通过后,显示放款中会在一到两个工作日内到账。

二、银行信用贷款。银行信用贷款放款后到账时间分为两种情况,一种是实时到账,即显示放款后几分钟之内就会到账;另一种是普通到账,普通到账一般都是24小时之内到账。

总体来讲,银行的无抵押信用贷款放款会比较快,而房贷的放款速度相对会更慢一些。如果用户的银行贷款显示放款后超过两个工作日还未到账,那么有可能是接收贷款的银行卡出现问题;监管部门临时抽查,发现问题被临时叫停放款;或者是放款银行内部系统出现问题,建议用户及时联系银行的工作人员询问具体情况,再根据问题进行解决。

用户头像吴腾龙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