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分期乐是哪个银行放款?

最佳答案

分期乐是乐信旗下的消费分期平台,其合作的放款机构有不少,其中银行主要有工商银行、南京银行、民生银行、华夏银行、天津银行、西安银行、甘肃银行、新网银行、百信银行等等。除此之外,还有招联金融、长银消费金融、北银消费金融、幸福消费金融等金融机构。客户若是想知道自己在分期乐上申请的借款究竟是哪一家放的款,可以直接去查看账单明细,其中一般会标注有信贷提供方。

用户头像惠幻桃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分期乐是独立的金融机构,独立放贷的,目前没有与任何银行合作,因此分期乐并没有放款的银行。分期乐等类似分期购物平台,很多资金放款都是来自P2P财富端,也就是众多投资人。

用户头像Chloe Wheatley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分期乐是一个独立的金融机构,和很多的金融机构和银行有进行合作放款。因此用户想要知道自己的贷款放款来,可以在账单明显上进行查询。

用户头像凭如松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