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银行放款是实时到账吗?

最佳答案

银行放款不是实时到账。如果是网贷,放款速度相对较快,当天申请、当天放款,没有特殊情况是2小时内或者24小时内到账。至于其他的贷款,到账时间则以短信通知时间为准。贷款合同不会约定具体的放款时间,银行放款成功后,会以短信通知用户。

不过,小额的贷款通常放款速度较快,而大额的贷款审核更加严格,因此放款速度相对较慢。

用户头像势如风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银行放款不是实时到账。银行贷款审核通过以后,放款一般都是一到三个工作日内到账,通常个人小额的银行信用贷款到账比较快,审批通过后半天内款项能够到账,大额的商业贷款可能会需要1-3个工作日才能到账,如果遇到银行资金紧张,放款时间还会延迟。

但是,普通的个人银行账户之间的转账都是实时到账的,转账发生后一般5分钟之内就能够到账。

用户头像刀若淑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银行放款后一般1个工作日内就能到账。银行贷款的放款时间一般与借款人的资质和贷款类型有关,如果借款人办理的是小额信用贷款,只要借款人满足贷款条件,半天时间内就能到账,因为这种贷款一般都是系统审核的,速度很快。

如果借款人办的是房贷这种额度较大的贷款,一般审核时间比较长,一般要1到2个月才会放款,而且有时可能银行资金紧张,你的放款时间还会延迟。

用户头像荆澎湃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