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买重疾险有没有年龄限制?

最佳答案

一般保险公司的重疾保险投保年龄最大为60岁。不过重疾险有定期和终身两种可供选择。一般定期重疾险为消费型险种,较适合年轻人和经济实力较弱的人(投保年龄一般规定在50岁之前);终身型重疾险一般都有存储返还,适合经济实力较强或年龄稍大的人群。

重疾险的投保上限是60周岁,在经济允许的情况下,应尽早投保。一般来讲,40—45岁是最佳的重疾险投保年龄段。单独购买住院医疗险较适合。保费从几百元到几千元不等,保额达几万元到十几万元不等。一般可以对住院给予补贴或对医疗费用做一定比例的报销,有的险种可以报销90%,还可以报销自费药物。

用户头像司空弘雅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投保重疾险确实有年龄限制,一般在0—55周岁之间,有些重疾险也可承保至60周岁。

用户头像只想嚣张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一般的年龄是在18-60周岁,要是过了这个年龄段都是不能很好的保障。

用户头像求雁露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