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借呗的还款日期是固定的吗?

最佳答案

借呗还款日是固定的,一般还款日与首次借款申请日是相同的。例如:当月十号借出第一笔借呗款项,那么还款日期就是十号。但是月末发生的首次借款,还款日的确定方法是不同的。即29号借款还款日是每月25号,30号借款固定还款日为26号,31号借款固定还款日是27号。

用户头像席清秋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借呗还款日由申请日期决定,第一次在借呗借钱的日期即为下一期借呗还款日,并且该还款日是固定的不支持修改。1号-28号借钱,还款日与借钱日对应;29~31号借钱,29号还款日固定为每月1号,30号还款日为每月2号,31日还款日为每月3号。

用户头像康惜珊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蚂蚁借呗还款一般为一个月,还款时间是固定的,还款时间按个人第一笔借款的还款时间来确定,后续的借款都是以该日期按期进行还款。

用户头像蒿刚豪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