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中芯国际是不是国企?

最佳答案

中芯国际不是国企,企业类型是有限责任公司,于2000年在上海市注册成立,是世界领先的集成电路晶圆代工企业之一,也是中国内地规模较大、技术较先进的集成电路晶圆代工企业。中芯国际在美国、欧洲、日本和台湾地区提供客户服务和设立营销办事处,同时在香港设立了代表处。

用户头像我的骄傲不用假装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中芯国际不是国企,中芯国际全称是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是世界领先的集成电路芯片代工企业之一,也是中国内地规模较大、技术先进的集成电路芯片制造企业,主要业务是根据客户本身或第三者的集成电路设计为客户制造集成电路芯片。

用户头像潜忆然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中芯国际不是国企,它是由张汝京则一手创建的,但中芯国际却是外国法人独资企业。中芯国际当前是世界领先的集成电路芯片代工企业之一,也是中国内地规模最大、技术最先进的集成电路芯片制造企业。

用户头像漆雕霞飞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