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借呗有9万贷款还能申请房贷吗?

最佳答案

能不能办理房贷,需要看银行对申请人的要求严不严格。一般有借呗的话,会有这些影响:

1、直接拒贷。有些银行考虑到借款人在使用借呗,且经常逾期的话,就会直接不给办理房贷了。

2、有些银行在办理放贷时,会要求申贷人必须先还清所有的借呗借款,并且需要结清证明。

3、房贷额度降低,或者利率上升。经常使用借呗,银行会认为借款人的经济实力不行,比较缺钱。那么在办理房贷时,会降低给到借款人的房贷额度,或者会取消利率优惠,甚至利率还有可能上浮。

用户头像萌妹子的霸气范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借呗借了十万,客户之后也可以再去申请房贷。只要客户保持有良好的个人信用,且符合银行提出的贷款条件,准备有充足的资料来证明自己具备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那要办下房贷并不难。虽说借呗十万负债比较多,但客户如果资产财力水平很高的话,那这是不成问题的。银行确认客户还款能力充足,之后给房贷还款能够按时还款,自然不会拒绝批贷。

当然,建议大家在申请房贷前可以尝试还清借呗十万债务,或者先还上一部分也行,降低了个人负债率再去办理房贷,贷款审批通过的几率也会高一些。

用户头像示修齐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借呗借了9万也是可以去申请房贷,只要保持有良好的个人信用,且符合银行提出的贷款条件,准备有充足的资料来证明自己具备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那要办下房贷并不难。不过借呗借9万确实很多,如果资产财力水平很高是没有问题,毕竟银行也会确认还款能力充足的。

用户头像陈颐和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