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怎么开口借钱成功率高?

最佳答案

现在借钱实际上是很困难的,如果你打算开口向别人借钱,那么就要表现出你的诚意,告诉他你借钱是要做什么,也要告诉他你打算什么时候还钱,还可以主动提出可以与他签订一个借条,在微信上搜索欠条说小程序,上面就有电子协议的模版,签订后就具有法律效应了。

用户头像闫夜天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每个人在向他人借钱时,其实内心都会比较难受,在煎熬了很长一段时间后才能痛下决心,找朋友帮忙。所以在你决定跟朋友借钱时,不要觉得丢了自己的脸面,也不要一脸的为难,尽量把你的难处跟对方说清楚,对方愿意借就借,不愿意借的话就不用勉强了。

用户头像呼孤丹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向朋友同事亲戚借钱的话,首先你得告诉他们,你借钱的用途,比如你没生活费或买重要东西,钱不够等情况下而借钱,再说明还钱的大概时间,你必须做到诚信,到时或提前还钱,别让人开口来要钱。有借有还,再借不难。

用户头像季依云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