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贷款进度查不到是不是被拒了?

最佳答案

不一定。贷款进度并不是随时能查到的,要是查不到进度可能和查询时间、查询方式有关系。像有的贷款申请当天可能查不到进度,得等第二天才会显示。有的贷款进度不同渠道更新时间不同,有的渠道能查到,有的查不到也很正常。

但是单以查不到进度就判断贷款被拒太过片面,如果贷款还没开始审批自然是查不到进度,说被拒就为时尚早。除非查进度明确显示贷款被拒,或者收到短信说贷款被拒,那么才是真正的被拒。

顺便提一下贷款进度查询次数有没有影响。有不少借款人比较心急,隔三差五就会去查一次进度,那么频繁查进度到底是好是坏呢?其实贷款进度是在平台内部进行的,查的再多都对贷款审批没有影响,毕竟贷款能不能通过,关键得看借款贷款时的资信条件。

用户头像姐就是你的范er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贷款进度差不到并不代表就是贷款被拒绝了,本身贷款的申请进度就不是可以随时查询到的,要查询贷款的申请进度是可以查询的时间、查询的方式有关系的。一般情况下用户在当天申请的贷款是无法查询到申请进度的,银行需要将资料录入系统之后进行审核,往往需要等个2—3天才能查询到贷款的申请进度;此外不同的查询渠道的贷款进度的更新时间也是不一样的,这样就会导致有的渠道可以查询到贷款申请进度,有的渠道则无法查询到相关信息。因此贷款进度查不到的情况下就认为贷款被拒了是比较片面的,一般贷款被拒了,贷款机构往往也是会以短信的方式通知客户的。

用户头像麻运浩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贷款进度查不到不一定是被拒了。因为有可能是系统后台的数据没有及时的更新导致的。并且贷款申请进度本身就不是随便可以查看的。只有申请人受到银行发的短信通知才能知道是否通过或者被拒。

用户头像忻忆枫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