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苏宁零钱宝转出限额多少?

最佳答案

苏宁零钱宝主要分为两种情况,一种是转出至易付宝账户,转出到易付宝是没有额度限制的,单笔、单日、单月都是没有限额的,并且转出至易付宝账户通常情况下都是实时到账的。另一种情况则是转出银行卡账户,转出到银行卡是有限额的,大笔最多49999元,单日最多149999元,每个账户每天可以操作3次。

用户头像靳如雪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零钱宝里的资金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实时转出:转出至易付宝账户余额或转出至原转入零钱宝的银行卡【原卡进出】,根据您的需要,可选择操作。转账到易付宝账户是没有额度限制的,而转账到银行卡单日限额是149999元。

用户头像Molly Billy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根据苏宁易购的客服解释,如果用户是把钱转到账户上面的,那么就是没有额度的现在。如果是把钱转账到银行卡的话就是,大笔最多49999元,单日最多149999元,每个账户每天可以操作3次。

用户头像商迎夏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