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可转债中签后怎么操作?

最佳答案

可转债是上市公司为了融资向社会公众所发行的一种债券,在发行当日,投资者可以进行顶格申购,中签之后,投资者只需在T+2日的16:00之前确保证券账户有足额的可用资金就行,它会自动扣款,如果资金不足,则意味着投资者放弃本次中签机会。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投资者任何证券账户以及名下多个账户出现连续12月内累计出现3次新股,或者新债申购中签后,但没有足额缴款的情况出现时都会视为放弃本次申购,该投资者名下账户6个月不可以参与网上新股、新债申购。

用户头像犁晓瑶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转债中签之后,只需要保证资金账户在T+2日终有足额认购的资金即可。缴纳费用之后,投资者可以根据实际情况选择继续持有可转债或卖出可转债。投资者网上申购可转债过程中,每一证券账户只能申购一次,一经确认,不得撤销。

用户头像粘天蓝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确认中签就要交钱了!一张可转债100元,中一签就是10张,需要缴款1000元。同理,中两签是2000元,以此类推。缴款需要用到“银证转账”,把钱从银行转到证券账户。

用户头像全涵菱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