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梦幻西游怎么赚钱?

最佳答案

1、师门:每天前20个是双倍奖励,必做的任务,20次师门109的号差不多盈利30W。

2、打图:等级越高出图率越高,一车图大约50W+(看各区具体价格)。

3、活动:周末活动必做,运气好可以拿到彩果、高兽决等高价值物品。

4、封妖:去北俱芦洲、麒麟山、蓬莱仙岛、碗子山、柳林坡、比丘国这些地方封妖,有几率得80级装备。PS:每天封100次后无物品奖励

5、捉鬼:五门捉鬼有更多10%的经验、金币奖励,队长每10轮可以拿一次物品奖励。

用户头像刚友卉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打图。打图号的等级要高,装备没什么要求,有钱最好买个神兽,而且一般打图都是多开打的,但是很累,多开打图和多开刷任务完全是两码事,打图必须要操作,所以一般人干不来这个活,而且很枯燥无聊,一般来说一个月2个号2000左右不成问题。

2、挖图。有人可能会觉得,挖图能赚什么钱,一车下来都是挖塌,但是挖图对号要求不高,可以说是稳赚不赔,如果有耐心,一个月4.5000不是问题。

3、五开刷子。五开可以说是现如今玩家选择最多的赚钱方式,一般的五开收益在10-15块一小时左右,高端一点的可能还要多,但是投资也大。需要每天就是刷副本刷活动。

用户头像计永逸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师门任务(单人玩法):上线就去刷师门任务(简单暴力钱给的多)。

天下识君(单人任务):可利用师门要物品的取消等待时间去刷。

用户头像Monica Colclough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