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房屋贷款年限和年龄有关系吗?

最佳答案

住房贷款年限和年龄是相互限制的关系。贷款人的年龄和贷款年限加起来最长不能够超过70年,贷款人的年龄须在18周岁至65周岁。贷款人年龄越大,那么申请到的住房贷款年限就会越短。贷款人在申请住房贷款时,银行会根据贷款人的年龄、征信、银行流水、工作年限以及还款能力来综合考虑贷款年限。如果年龄过大的贷款人想要申请贷款年限较长的贷款类型,那么银行可能不会通过审核。

用户头像Carter Austin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像房屋按揭贷款,大多数银行规定的就是:借款人年龄加上贷款期限不能超过65年(也有的银行规定的是不超过70年;还有的延长了期限,不超过75年就行,比如工商银行)。而房贷最长一般是可以贷30年,如果按照“借款人年龄加上贷款期限不能超过65年”来看,那若是借款人年龄已经40岁了,其去办理房屋按揭贷款,最长也就可以贷25年(65-40=25)。

用户头像受竹韵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银行贷款是有年龄限制的。按照银行个人贷款的规定,在中国贷款的年龄限制是18周岁以上,65周岁以下,个别银行可能有所不同,具体情况请咨询相关银行工作人员。

用户头像愈丹丹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