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从微信提现到银行卡要多少手续费?

最佳答案

一般来说,微信转钱到银行卡的这个过程就称为提现,每一位微信用户可以终身享受1000元免费提现额度,超出部分就需要按0.1%/笔收取手续费,最低0.1元/笔,且单笔提现不得超过5万元。举个例子,加黑色从微信零钱提现1万元,那么安好1万的0.1%收取提现手续费的话,那么就需要收取10000*0.1%=10元。

需要注意的是,从零钱通转到银行卡的钱不需要缴纳手续费,除此之外,如果使用微信零钱购买腾讯理财通中不用赎回费用和其他手续费的主要包括货币基金、定期理财等理财产品,这些产品无论是买入还是卖出都不用缴纳手续费,但是是否需要收费还是要以实际产品说明为准。

用户头像敬你一杯烈酒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根据微信的提现规定,微信提现到银行是需要手续费的。一般情况下是直接按照提现金额的0.1%来收取手续费。也就意味着当用户的提现金额为10000元时,提现的手续费为10000*0.1%=10元。微信提现到银行卡的手续费是严格按照这个费率来进行收取的,手续费的收取是没有最高上限的,用户提现金额越高,提现的手续费自然也就越高。

用户头像慕迎海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微信提现是每个身份证拥有1000元免费零钱提现额度,超出额度之后,那么就按照提现金额的0.1%收取服务费,最低0.1元每笔。另外要注意的是,如果微信提现到民生银行卡,那么最后的费用就是在0.1%服务费基础上增加0.05%的附加费,即一共收取0.15%的服务费,最低0.15元每笔。

用户头像东清舒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