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运费险一月能用几次?

最佳答案

运费险一月能用几次,目前淘宝官方也没有准确的答案。有些朋友在淘宝上一个月用了4次运费险,然后就发现买东西不能买运费险了;也有网友是第3次就不能购买的;也有用了4次以上还可以用的,所以不同的人有不一样的标准。但有一点可以确定,那就是短时间运费险理赔次数过多,很有可能导致后续一段时间不能购买。运费险就跟车险出险一样,出险次数越多,保险公司就越不想承保,所以运费险虽好,但还是要克制一下。

用户头像嘉沛岚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运费险一月能用几次,支付宝和淘宝官网没有明确限定,只要你在淘宝产生的交易订单有运费险,并且符合运费险使用规则,那么均可以使用。不过,如果同一用户在短时间内过多使用运费险理赔,会影响运费险理赔金额,以及后期淘宝订单运费险购买。

用户头像甫智渊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如果买家买了淘宝运费险,一个月的退货是没有规定的,只要是退货均能享受到赔偿。

用户头像把心活活掐死算了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