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农贸市场做什么生意好?

最佳答案

1、新鲜果蔬。果蔬作为人们生活当中的必需品,加之消费者的素食主义的消费观念的转变,其在市场上拥有无限广阔的消费空间,选择新鲜绿色的果蔬一定生意兴隆,但是一般都很难长期贮藏,因此要合理的控制进货数量以防积货。

2、绿色食品。有人说21世纪是一个“绿色”的世纪,随着绿色消费观念日益被广大消费者接受,我国绿色食品的消费快速增长。发展绿色食品不仅有利于保护环境、促进农业可持续发展,而且有利于增加农民收入,提高企业的经济效益,扩大农产品出口创汇,这是一项利国利民的工作。

3、花卉盆栽。现代社会中花卉是家庭净化空间、装点室内的好帮手,每一个家庭内都会有3~5盆左右的各色花卉植物,因此花卉极有市场。而在农贸市场,花卉小摊也是很是常见的,在这里的花卉相比花店更加便宜且成活率更高,所以相对来说生意也极好。

用户头像谭初夏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水果。随着社会的发展,无论是城市中还是农村里,人们都觉得多吃水果对身体好,水果也是人们生活中的必需品,不止美容补水有营养而且还有保持身材的效果。所以市场上水果的需求量是非常大的,消费空间也比较广阔,所以选择一些受欢迎的水果进行售卖,可以赚取一定的利润。

卖土猪肉。土猪通俗点讲在自然环境下生长的本地猪。土猪肉没有工业元素,肉质也比较好,营养也比较丰富。在市场上,土猪肉是很受市场欢迎的,只是有时候会出现供给量无法满足需求量的现象。因为生活品质的提高,人们对营养价值高的土猪的需求量也会慢慢增加,所以才农贸市场卖土猪肉的利润是很大的。

花土专售。现在市面上有许多销售花卉的商店,却及少会有销售花土的,好的花土可以帮助花卉更好的生长。现在喜爱养花的人士越来越多了,想要将花卉养得好,少不了需要营养好的花土,所以可以在农贸市场开一家专门养花的花土专售店,按照不同的土壤定价,然后还可以配合一些花草树苗出售,利润一定也很可观。

用户头像Joseph Clarissa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做生意的竞争是很大的,确实也不是特别的容易做起来,所以一定要找个好的行业,眼光一定要好,一定大家都接受的产品,只有大众都能接受的产品,那才是最容易做的,可以去做那种投入特别小的生意,那种生意的风险是最小的,最适合初次创业者了。

用户头像吹啊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