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广州汽车年审需要多少钱?

最佳答案

在广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车辆管理所进行年检,一种是上牌六年内的车只需要到车管所或年审站换领绿标,无需上线验车。另外一种就是车龄已达6年以上15年以内的,每年都需要到年审站验车达标才能通过年审。年审需要在交强险有效期内,并且没有违章。验车主要检查尾气是否超标、灯光有没老化或改动等等。所以,只要正常维护的车辆,没有改装,费用300以内,年审也不会有什么障碍。

用户头像贸景彰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检测费支付:200元(含车辆检测费及费用),还有工况检测:75元,绿标:3元,其他检测项目:36元,“检”字标:7元。年审,即年检的意思,但比年检更口语化。年审是指每年或每两年对汽车的安全性进行检验,包括喇叭、刹车、轴重、底盘、点火系统、灯光系统、排气系统、牌照安装等全方位检查。

用户头像删除回忆录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虽然各地的年审费用会有所不同,但一般在200元上下浮动,流程也大部分相同。

用户头像Magee Douglas(s)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