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银行理财产品会亏吗?

最佳答案

买理财产品是存在亏本的可能的,但这主要得看你购买的是哪种理财产品。像你如果选择的是股票、期货这类高风险理财产品的话,那么虽然有机会获得高额收益,但亏损本金的可能性也是相当大的。而如果不想亏损本金的话,就可以选择一些低风险的理财产品,像货币基金的风险就较低,虽然它也存在一定的风险,但亏本的概率还是比较小的。还有银行的保本型理财产品,就是不会亏损本金的。

用户头像容靖柏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任何理财都有风险,一定要理性看待,银行的理财产品也不例外,一般来说,银行理财还是比较安全的,具体风险就要看产品类型了。银行理财产品面临的主要风险有市场风险、信用风险、流动性风险、通货膨胀风险、操作管理风险以及不可抗力风险等。

用户头像孤独总比滥情好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不同的理财产品收益不同风险自然不同,这需要自己去选择所认可的理财产品,具备承担收益和风险的稳妥能力。反正投资有风险,购买需谨慎,这是亘古不变的投资道理。

用户头像訾子悦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