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业余时间干点什么副业挣钱?

最佳答案

1、利用私家车。现在几乎每家都有自己的车辆,可以在自己下班后的时间利用自己的私家车,出去跑几单,赚点零花钱。

2、去饭店餐馆做做兼职。一般来说在下午下班后的时间,饭店的生意就开始好起来了,可以在下班后,去饭店做几个小时的兼职,如果是夏季的话,可以去那些烧烤摊做做兼职。

3、去商场或者超市做促销。一般每逢周末或者节假日,商场或者超市就会有促销活动,有一些促销活动会选择在下午六七点钟,下班后去做做促销就很不错。

4、可以联系一些在家做的手工活。这个对于一些女同志来说非常合适,现在经常有一些加工布艺玩具等类的手工活,自己在家就可以做一部分,女同志可以考虑。

用户头像栾平卉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结合自身的专业或者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的活,比如说学计算机的,业余时间可以帮助别人维修计算机,学习会计的可以在业余时间给小企业做做会计,美术教师在下班后可以在美术类的辅导班教教孩子画画,还是有很多可以选择的兼职的,一定要注意挖掘自身的特长。

用户头像Don Field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如果你文笔或者思路够清晰的话,可以玩玩自媒体,自己写写文章,比如百家号、百度经验、今日头条等都是非常不错的平台,但是一定要持之以恒的坚持下去才可以有收益。

用户头像浮淑穆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