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不是很好可以分期买车吗?

最佳答案

个人信用不好,用户不可以办理分期买车的业务。分期买车就是车贷,征信不好的用户无法办理车贷,即使提交贷款申请,也会无法通过贷款审核。用户必须等征信恢复正常,再来办理车贷业务。其次,信用不好如果是征信查询次数过多,通常半年左右征信就可以恢复。

用户头像英诗珊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个人征信黑了是无法实现分期买车的,分期买车要求如下:必须具有有效身份证明以及稳定合法的收入。个人信用良好,同时能够满足银行所要求的其他的贷款条件。要有能够偿还贷款本息的个人合法资产,同时能够支付规定的收付款项。

用户头像鄂绮晴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如果您的征信不好,在银行大概率是无法分期买车的,因为在银行贷款买车对征信的要求比较严格。不过您可以在对征信要求不那么严格的民间贷款机构或是其他贷款平台申请分期买车。或者用户可以先将征信养成良好状态再申请分期购车。

用户头像被击中的枪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