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有什么能挣钱的副业?

最佳答案

做自媒体短视频,这个非常适合新手,一点都不了解互联网的小白,都可以亲自上阵来操作。自媒体短视频,是按照阅读量计算。同时,也有很多变现方法,这个要慢慢说。先说这阅读量,只要你标题、还有封面、短视频内容,这三点综合到一起,一天就靠短视频广告费,都能收入几百元,一定问题都没有。

自媒体里面还有一个厉害功能,那就是开通专栏,特别有些爱写点东西的人,最适合做专栏了。因为你去社交网站,或者其他地方写,写了也是白写,也不会给你一点收入,但是,如果在自媒体专栏里写,那可是有大收入呀!其实专栏变现非常容易,因为有推荐量助力,一天卖出个几千块钱,都是毛毛雨的事情。

用户头像合璇珠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理论上,与自己专业匹配的副业,都可以做。自己在这个领域,具备最强的专业技能,做这方面的副业,更容易出业绩,更容易赚到钱。但是,做副业,需要付出相当多的精力和时间。所以,自己到底有没有条件做副业,需要自己仔细斟酌。更关键的是,一定不能让副业影响了自己的主业!

用户头像费清婉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做自媒体,真真切切,适合大多数的人。短视频内容创作就是个不错的途径,一边可以记录自己的生活,一边赚钱,而且细分领域也多,才艺类的,技术流的,日常分享还有小程序推广之类。反正不用成本的,混个奶茶钱还是可以的。

用户头像拱翠柏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