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借呗多久提一次额度?

最佳答案

支付宝并没有明确的提额时间,客服表示评估时间不固定,是随时随时系统检测的,不过我们可以猜测几个最容易提额的日子。据我知道,每个月6号,虽然芝麻分与借呗没有直接的关系,可是分数高低对借呗额度也有一定的影响,大部分额度高的用户芝麻分也不低。所以平时应该努力提升芝麻分,多多使用支付宝功能,参与各种活动,绑定信用卡按时还款,适当购买一些投资理财产品。芝麻分是每个月6号更新,如果努力有效果,分数应该有显著提高,这时候可以查看一下借呗是否有提升额度。

用户头像酆雪曼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蚂蚁借呗时间没有固定,由系统自动综合评估。蚂蚁借呗提升额度有两种方式,一种是主动申请提额,一种是自动评估提升额度,借呗的额度会随着系统评估个人资质而进行变化,因此额度有可能提高也有可能降低,而这个评估完全是由系统进行统一评估,人工无法进行干预。

用户头像古道的长廊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据了解,最后还款日,借呗的还款日是由首次申请借呗的日期决定的,假设你是5月12日借款,那么每个月的12日就是还款日,只要你按时还款,蚂蚁借呗也会提升额度,可以在还款后去查看额度变化情况。

用户头像Chasel Wesley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