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征信没有问题为什么贷款被拒?

最佳答案

征信是贷款时银行参考的重要因素,但不是唯一因素,除此之外,银行还会对用户的这几方面进行考核:一、是否有收入稳定的工作,这直接关系着还款能力;二、申请资料是否真实有效,如房产、车产等财力证明;三、是否有资产负债过高现象;四、信用卡持有数量,是否有多个贷款;五、年龄是否满18周岁,身体健康程度。

用户头像江静涵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征信并不是办理贷款的唯一要求。除了征信之外,客户的年龄、资产、收入、银行流水都会在一些贷款的评估范围之内。

2、征信查询次数过多。征信查询过多会导致征信变花,申请贷款困难,申请银行信贷变得很困难,往往申请不出。

3、贷款笔数多。贷款笔数过多说明你是一个特别缺钱的人,金融机构会认定你的风险过高。

用户头像驹飞莲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据我知道,工作单位不稳定也会有影响的,工作单位的稳定与否最能直接说明你的收入是否稳定,收入不稳定的人信用拿什么来保障,对于工作都不稳定的人谁敢把钱借给你呀,银行喜欢工作稳定、收入稳定的人。

用户头像这世界上不可能有第二个我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