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更改绑定手机号一定要去柜台吗

最佳答案

若是招行信用卡预留手机号码,可通过下面三种渠道办理:

1、客服热线:您可拨打信用卡热线,根据语音提示输入身份证号或卡号、查询密码,再选9→4进入人工服务办理。

温馨提示:修改后于第二天24点之前生效。

2、掌上生活:查询/修改信用卡的预留手机号码,可通过掌上生活【我的→左上角头像→信用卡手机/邮箱】办理。

3、专业版:您登录专业版后,点击“信用卡→客户管理→资料修改”。可查询和修改手机号码,修改后立即生效。

用户头像伏玄素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去可以不去。首先可以使用的办法是在网上银行进行这类业务的更改,打开电脑之后,可以打开网页,然后找到自己银行的官方网站,这点很多搜索引擎都可以找到,很方便。进去以后输入自己的网银密码,然后根据里面的提示就办理完成了。也可以就近去自己的家附近的银行进行办理,这点相对麻烦一些,要在银行里填写一些单据,然后拿上自己的身份证进行办理,一般不会的地方客服人员会帮助大家,这样很快就可以办理完毕了。

用户头像五亦凝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据我所知,不一定非要去柜台,因为可以通过别的渠道办理,比如电话申请办理,发卡行的信用卡APP办理等等,各大银行在这方面的业务不尽相同,具体看发卡银行是什么。

用户头像咸春英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