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到期续卡卡号变吗?

最佳答案

不变,信用卡到期换卡新卡的卡号大都是跟原卡卡号一模一样的,银行的规定是信用卡到期续发、毁损补发的新卡卡号及消费取现密码不变。而且信用卡补换卡后新卡与原卡一般属同一账户,额度保持不变,具体请以实际情况为准。

信用卡到期续卡持卡人在收到新卡后请激活,到期续发的新卡一旦激活旧卡立即失效。如收到的换发卡片与原卡号不一致,在办理开卡业务时,会提示设置卡片消费取现密码。

用户头像庹斯文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到期后换卡卡号会发生变化。更换的新卡卡号发生变化,主要是为了确保卡内的资金安全。如果新卡不更换卡号,那么对于用户来说就有两张考号一样的信用卡,当一张信用卡遗失,那么会直接影响到另一张卡片的资金安全。用户更换新卡以后,需要重新进行银行卡绑定,至于之前的旧卡,用户激活新卡以后,旧卡就会直接作废。

用户头像Brian Service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信用卡到期后换卡卡号会发生变化。

用户头像易烊千玺官宣女友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