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招商银行临时额度到期了要全还吗?

最佳答案

招商银行临时额度并不是到期了就要马上还款的,招商银行临时额度到期了只是银行系统对临时额度进行了收回,不管临时额度有没有用完,用户都无法继续使用临时额度刷卡消费了。临时额度到期和临时额度还款是不冲突的,临时额度到期并不能决定临时额度的还款时间。按照规定,临时额度还款是需要在账单出来之后再进行全额还款的,即使临时额度在账单日之前就到期了,用户也不需要对临时额度还款,毕竟账单还没有出来。

若是账单出来之后,用户就必须在这个账单的最后还款日之前对临时额度产生的账单进行全额还款。临时额度消费之后产生的账单是不支持分期还款或者是最低还款的。

用户头像宣昆宇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情况下,招商银行信用卡临时额度到期不是必须要还清的,临时额度的还款是根据信用卡的账单日以及还款日来进行还款的。通常情况下,临时额度到期,但是账单还没出来,持卡人是可以不用还款的。账单出来之后,持卡人就需要在最后还款日将临时额度账单全部还清。临时额度是不可以分期和最低还款的。

用户头像麻运浩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招商临时额度到期,不需要一次性还清。临时额度的有效期是限制用户在有效期内使用额度,并不限制还款的时间。临时额度使用以后,会和普通额度一样计入账单,出账以后在还款日还款就可以了。即使已经使用的临时额度过了有效期,但是还款还是按照还款日来进行。

用户头像费莫幻露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