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还款后额度没恢复是怎么回事?

最佳答案

信用卡还款后额度没有恢复的原因如下:还款的金额还未到账,因此额度暂时未恢复;还款的金额已到账,但是之前处于逾期的状态,因此系统需要花费较长的时间进行清算及更新;用户还款失败,还款的金额会原路退回,这样额度肯定是不会恢复的。因此,用户还款后额度没有恢复,可以先等一天,一天过后还没有恢复,请致电发卡银行客服热线咨询。

用户头像洛尔容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还款后额度没有恢复的原因主要包括以下几点:还款没有到账,信用卡是在到账后才会恢复额度的,而不同还款方式的到账时间也不同;存在负额度,很多持卡人将固定额度用光了还用了临时额度,此时,信用卡额度就会显示负数;被系统风控;页面没有刷新;需要重新推出后登陆,然后重新查一下额度。

用户头像蓝宾鸿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还款后额度一般会即时恢复,如果没有立即恢复可能是你的还款方式的问题,比如选择第三方平台还款,跨行还款等可能会出现此情况,但也不会等太久。

用户头像晁傲儿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