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手机上如何查询房贷剩余贷款?

最佳答案

1、银行网点查询:你可以直接带上身份证到贷款银行的营业网点找工作人员进行查询,而且还可以让工作人员帮你把之前的还款记录给打印出来,好了解自己的还款情况。

2、网上银行/手机银行查询:你可以登录贷款银行的网上银行或者手机银行客户端,登录之后在个人账户处找到“我的贷款”,再点击“贷款查询”就可以查询到自己房贷剩余的贷款。

3、客服电话查询:你可以拨打贷款银行的客服电话,然后按语音提示进行自主查询,或是直接转接到人工服务,向客服人员申请查询房贷剩余贷款。如果你申请的是公积金贷款,那就还可以拨打12329公积金客服电话进行查询。

用户头像森忆南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据我知道,可以官网查询,如果你申请的是公积金贷款,就可以登录当地的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网,登录官网后进入个人住房公积金查询一栏即可查询到剩余贷款。

用户头像Lennon Spenser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据我所知,可以在网上银行,官网,或者柜台查询,我一般都是在官网查询的。

用户头像梦想时分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