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房贷利率调整对已购房还贷有影响吗?

最佳答案

针对早已下款的买房者而言,借款利率波动并不受影响。已买房贷款利率是以央行基准利率为定价基本,由金融机构结合实际状况明确的,只需央行基准利率不会改变。那麼,已买房还贷就不容易变。但是,从2019年10月8日起,住房贷款的标准定价不会再以央行基准利率为产品执行标准了,反而是以lpr利率为最低值,再结合实际状况开展上调,但并不危害已买房还贷。

用户头像Francis Mike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房贷利率调整对已购房还贷是没有影响的。已购房贷款利率是以央行基准利率为定价基础,由银行结合实际情况确定的,只要央行基准利率不变,那么,已购房还贷就不会变。虽然房贷以lpr利率为下限,再结合实际情况进行上浮,但并不影响已购房还贷。

用户头像郁清芬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贷款利息是按照浮动利率计算的,银行贷款利息调整后,贷款利息计算的利率水平也随之调整。当然无论如何计算,对已支付的利息没有影响。对调整后的利息会有影响。

用户头像扶孤云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