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办理房贷时信用卡必须还清吗?

最佳答案

房贷信用卡不一定要还清的,信用卡是否还清对房贷的影响并不大。简单来说,办理房贷信用卡并不一定要还清,只要符合银行的贷款条件,个人资质足够好,那么就是可以申请的。但是需要注意的是,申请房贷不用还清信用卡,但是有些银行在审批贷款额度时,会把信用卡上的欠款作为负债来计算。如果用户的个人欠款没有还清的话,则是无法享受到高额度房贷的。

用户头像仙秀丽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办理房贷不是必须还清信用卡。办理房贷并没有要求借款人必须将信用卡欠款还清后才可申请信用卡,一般只要房贷用户的信用卡使用情况正常,没有逾期等不良记录,对住房贷款就不会造成影响,但是如果房贷用户的信用卡欠款比较多,使其负债率较高,这种情况对房贷审批就会有负面影响。

用户头像捷俊智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人们去办理房贷的时候,信用卡不是一定要还清的,信用卡是否还清对房贷的影响并不大。只要你的个人信用良好,符合银行的贷款条件,有充足的资产财力,能够按期偿还贷款本息。那么你的信用卡还清与否,银行都不会太在意的。

用户头像余悦来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