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多头借贷会不会影响征信?

最佳答案

多头借贷是会对个人征信造成负面影响的。因为多头借贷本身就是一种风险行为,在短时间内多次进行申请,是会在征信报告上面留下相关的审批记录的。平台在审核的时候查到用户多次进行申请,会认为用户当前的资金缺口比较大,或者是用户的资信存在很大问题,申请了多家依旧没有满足需求,不管是哪一种,都是认为用户的贷款风险很大的,自然能够通过审批的可能性会很小。所以建议用户在申请贷款前最好是做规划,选择适合自己的平台进行申请。比如说用户本身资信一般,那么暂时不要去银行类金融机构进行申请,很容易被拒绝的,次数多了会对个人情况有影响。找一家门槛低的平台进行申请,通过的几率是很大的,基本上隔一段时间再去申请一两家就可以满足资金需求了。

用户头像斛平卉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会影响的,尤其是上征信的网贷,频繁申贷,无论有没有申请成功,记录都会留在征信报告上,如果频繁很容易造成征信花。即使办理的网贷不上征信,但是会在网贷大数据中留下记录。

用户头像訾子悦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是会影响到用户的征信的。比如说用户短时间内频繁多家申请,那么在征信查询记录上面会显示机构“贷款审批”的查询记录,自然会造成查询过多、征信花的情况。若是申请成功,且这些贷款机构是上征信的,那么相关的借款金额是会在个人征信报告上面显示,而一份负债高的征信记录自然对于之后的信贷业务会产生影响,毕竟是需要计算个人负债情况的。最后就是多头借贷容易造成还款压力大,相对一般用户而言更加容易造成逾期,而逾期留在征信上面的信用污点也是会影响。

用户头像分手就分彻底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