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外卖准时宝最多赔多少钱?

最佳答案

如果没有按照规定的配送时间送达餐品,准时宝的赔付是由美团外卖平台承担的,赔付的费用也会由美团外卖支付到顾客的账户余额中。此项业务是美团平台和专业的保险公司合作的。准时宝是用户购买的准时配送险,在平台和商家结算时,会扣除这部分费用,因为保费是顾客付给美团外面平台的,不是付给商家的。

准时宝是美团店铺商家为美团外卖用户投保的外卖延误险保险产品,它的作用是,在外卖订单未在承诺时间内送达且满足延误送达的时间条件时,由美团店铺商家为用户投保的合作保险公司向用户赔付一笔保险金。

用户头像盛锐泽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美团准时宝是美团对于外卖服务推出的延迟赔付服务,严格来说并不属于保险,因为发生赔偿赔付的是违约金。美团准时宝按照外卖骑手延误时间进行赔付,主要赔付规则如下:骑手延误时间小于10分钟,不赔付。骑手延误时间大于等于10分钟不超过20分钟,赔付17.26元。骑手延误时间大于等于20分钟不超过30分钟,赔付20.71元。骑手延误时间大于等于30分钟,赔付34.52元。

用户头像汉司辰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订单实际送达时间晚于承诺时间10分钟以上的,赔付订单实际支付金额的百分之40。订单实际送达时间晚于承诺时间,20分钟以上的,赔付订单实际支付金额的百分之50。订单实际送达时间晚于承诺时间,30分钟以上的,赔付订单实际支付金额的百分之60,赔付上限为200元,当订单无骑手接单转为商家自己配送时。按照第一档延误进行赔付。

用户头像Barnett Garden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