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2022年办理银行卡需要什么条件?

最佳答案

银行办卡没有条件,本地居民带身份证可以直接办卡(本地居民以身份证地址为准),外地居民的身份证除了提供身份证外,还需要提供辅助证件,比如:劳动合同、驾驶证、暂住证、护照等,也可以拨打银行客服电话咨询具体要求。银行上班时间都可以办卡,银行上班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下午17:00,周末实行轮班制,具体上班时间以银行为准。

用户头像孙康顺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办理银行卡的条件分为以下两种情况:如果申请人年龄在16周岁以上(含16周岁),那么申请者可以携带本人身份证或户口本前往银行网点办理银行卡,注意:若申请人年龄没有达到18周岁,那么不可以开通网银;如果申请人年龄没有达到16周岁,那么需法定监护人陪同申请人办理银行卡,证件通常使用户口本。

用户头像獨占怡紅院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办理银行卡的条件如下:如果申卡人未满16周岁的中国公民办理借记卡的话,需要向银行提供:监护人、借记卡所有人的有效身份证件以及户口本等监护关系证明文件。如果申卡人年满16周岁只需要像银行提供有效的身份证明即可。

用户头像乐正从筠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