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抵押房子贷款要押房产证吗?

最佳答案

要的,房屋抵押贷款要求房屋的年限在20年之内;房屋的面积要大于50平米;房屋要有较强的变现能力。房屋抵押贷款额度是房屋评估值的70%。新房贷款的贷款期限最长不超过30年,二手房不超过20年。贷款利率按照中国人民银行规定的同期同档次贷款利率执行。一般为“房龄+借款人年龄”男性不超过65岁,女性不超过60岁。

用户头像Omar Hopkin(s)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抵押房子贷款,需要登记抵押,只要办理了抵押手续,房产证要不要押给银行,这个以银行的规定为准。因此,有部分用户办理了房产抵押贷款后,房产证还在自己的手里,只不过房产证上面会有登记抵押的说明。后续还清了贷款,还需要及时解除抵押。

用户头像Woodrow Hood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没有房产证的房子是没有办法办理抵押登记的,而银行批贷款是需要您的房产证作为抵押。没有抵押登记,银行的贷款没保障,所以银行一般不会贷款。因此,在银行无法贷款,但是也存在一些小额贷款公司,可以申请贷款。

用户头像利依秋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