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征信花了贷4万有哪些办法?

最佳答案

1、小额贷款:目前市面上可申请小额贷款的产品很多,这些小额贷款平台大多对于用户的资信要求没有那么高,只要用户征信上的不良记录没有达到“连三累六”的地步,那么还是有贷款平台愿意放款的。

2、银行抵押贷款:用户在个人征信花了的情况下,如果名下有房产、车产之类的大额财产,可以选择以本人的房产、车产等物品作为抵押物,抵押给银行,申请抵押贷款。该办法可用于短期内的资金周转。在资金齐全的情况下,贷款金额最快可在3天内放款,贷款金额最高不能超过抵押物评估价的70%左右。

用户头像酆雪曼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据我知道,可以担保贷款,在征信较差的情况下,用户可以选择一位征信良好、经济收入稳定、在当地有固定居所、互相信任的熟人为自己作担保人,去银行申请担保贷款。一般情况下,担保人多为贷款人的父母、兄弟姐妹、其他亲戚等。

用户头像蓝宾鸿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1、拍拍贷:拍拍贷的产品适合上班族、私营业主办理。在拍拍贷,只要符合借贷条件,可以在拍拍贷进行贷款,借款金额3000元起,最高可以获得50万元的借款。

2、恒易贷:恒易贷算是一个门槛低的网贷口子,会在用户提交申请后进行电话回访,部分还可能回访公司和联系人,大家要注意接听。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2-5周岁之间,实名制手机号使用6个月以上,信用卡有6期以上账单即可。下款额度高达20万元,使用期限最长36个月。

用户头像雀高峰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