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贷会影响房贷审批吗?

最佳答案

会影响。一般情况下,通过银行申请的信用贷款都会在个人征信记录及银行的贷款系统里有所显示。当申请房贷的时候,贷款机构会考察借贷的个人还款能力。在申请房贷时,信用贷正在使用中,则可能会有较大影响。三个月以前申请使用的信用贷,则算作负债,计入还债能力的考量。因此,建议最好不要在房贷申请三个月内申请信用贷,以前申请的贷款最好都处于结清状态比较好。

用户头像世司晨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若准备在招行申请个人住房贷款,审核是否能够通过,是结合您申请的业务品种、个人偿付能力、信用状况等因素进行综合评定的,需要经办网点审批后才能确定。建议您提供相关申请材料,联系当地网点的个贷部门进一步核实。

用户头像裔暄莹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据我知道,看个人负债情况及信用情况怎么样,如果不是很好的话会影响的。

用户头像姐的温柔你不懂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