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邮政储蓄银行公积金信用贷款怎么申请?

最佳答案

贷款申请者需要携带个人资料去线下的邮政银行填写公积金贷款书面申请。然后银行对借款人的信用等级进行评估。

在评估通过之后。公积金贷款申请者提交的资料会被邮政银行发送给公积金中心,用户需要等待公积金中心审核的结果。

公积金中心审核通过之后。借款者需要去线下银行办理贷款手续,并且在这个时候签订的借款合同协议。

银行对借款人的合法性。安全性、盈利性等情况进行调查。银行按审贷分离、分级审批的贷款管理制度进行贷款审批。

用户头像庾德容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要向房源对应的贷款银行进行申请,并且需要在公积金贷款业务网点先提出申请;审核资料,五个工作日给予答复;批准之后,公积金会和相关的银行进行对接工作,并通知借款人前来办理签约手续,签约手续完成之后,贷款人只需等待放款就可以了。

用户头像深情是罪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首先借款人需要提出书面贷款申请,并且将自己的个人资料、征信报告等相关内容提交给银行,等待银行审批。银行会进行初步审批,之后会将该资料提交到当地的住房公积金管理部门,公积金管理部门审批之后,就会给出相关结果。

用户头像井泽语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